回上一頁

函知本校105學年度暑假共休兩週「電話指定轉接」相關服務,

2017-06-12

收發文號:   收發日期: 106-06-05
分類號: 4301 保存年限: 永久
承辦單位: 事務組 承辦人: 錢小圓
密等: 普通 速別: 速件
聯絡人: 錢小圓 聯絡電話: 02-2905-3839
電子信箱: 036410@mail.fju.edu.tw 傳真電話: 02-2905-3838
來文日期:   來(發)文文號: 輔總一字第1060060005號
來(發)文機關: 如正、副本
主旨: 函知本校105學年度暑假共休兩週「電話指定轉接」相關服務,如說明,請查照。
說明: 一、為因應105學年度暑假全校共休兩週,如有單位因公務需求,須申請「電話指定轉接」服務,惠請填寫申請表單(附件一)後,送至總機室(野聲樓YP116室)處理[申請表收件截止日:106/8/10中午前;逾期恕不受理!]。待機房設定完成後,單位依「指定轉接設定方式」(附件二)進行設定即可。
二、轉接至校外電話或行動門號會產生轉接費用,總務處協助支付八月份一個單位一支分機轉接之所有費用;其他分機亦可設定至該分機,以利業務進行。如需其他分機或其他時間指定轉接校外電話或是行動門號,費用則由單位自行支付及另重新申請,程序如說明一辦理。
三、本案承辦人:總務處事務組錢小圓(分機:3839)。  

附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