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頁

賀!本校體育系競技四王世偉獲保加利亞聽障田徑世錦賽男子200公尺銅牌

2016-07-21

[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]

聽障田徑世錦賽 中華進帳1銀1銅

2016-07-02 01:33 聯合報 記者古硯偉╱即時報導

  •  

保加利亞聽障田徑世錦賽,台灣聽障短跑好手王世偉在男子200公尺決賽奪下銅牌,女子標槍選手許安誼則獲得銀牌。

目前保持我國多項聽障短跑紀錄的王世偉,決賽時以22秒14奪下銅牌,也是我國聽障運動會史上首面短跑獎牌。另外曾是我國光州世大運國手,現在世界聽障女子標槍紀錄保持人的許安誼,擲出了46公尺06,雖然不及2014年全運會時打破世界聽障紀錄的49公尺31,仍在本屆比賽奪下銀牌。

目前台灣已經奪下2銀、1銅,是我國參加聽障田徑世錦賽史上最佳成績。

1050721_run

聽障田徑世錦賽王世偉(右)、許安誼(左)共進帳1銀、1銅 。 圖/中華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提供


附件下載